Dr.Tang

這次我是到大唐診所台中店做醫美,它除了有醫美療程之外還是間皮膚科診所,我之所以會認識這間診所是因為它的總店在彰化(溪湖),小文本身是個彰化孩子,有朋友都在那邊看診也有做換膚的療程,就是因為朋友的皮膚越來越好,所以我才會對這間診所印象深刻。
大唐診所還蠻特別的,感覺還蠻安靜舒服的, 這次幫我看診的就是唐浩茗醫生,我一直以為肉毒瘦小臉是要大範圍的打在臉頰兩側,沒想到只需要小面積的打在咀嚼肌上面,整個過程都非常的快速,我最喜歡速戰速決了,完全不讓費時間。
上麻膏之前護士也會先解說一下療程與術後保養,護士幫我在咀嚼肌的地方卸妝+上麻膏,大概等待個15分鐘就差不多了,幾乎沒什麼痛感。
醫生先幫我在兩側臉頰做上記號,對!!肉毒就是要打在這個位置,打在咀嚼肌上面讓肌肉放鬆, 臉頰肉肉看起來就會有消下去的感覺,術後護士會給冰敷袋小小冰敷一下,其實真的不太會有什麼痛感或腫脹,不說應該也沒人知道我剛剛去醫美吧~

醫美真的非常快速又方便,打完肉毒我就漂漂亮亮的跟小寶去吃晚飯囉~
肉毒桿菌 改善國字臉 唐醫師
 
 
 
肉毒桿菌 除抬頭紋
 
玻尿酸 豐唇
 
肉毒桿菌 除眉間紋
果酸、淨膚、脈衝光 治療痘痘&痘疤
磨顏飛梭 治療痘疤
磨顏雷射 治療痘痘&痘疤
玻尿酸 淚溝填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員中心 加入會員 術後專區 聯絡我們
台中 大唐診所   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5號   04-22491802   /   
Copyright (C) NiceDoctor All Right Reservezd. Design by Juno Aesthet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