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立體光波拉皮

近紅外線光波 利用波長800~1400nm的近紅外光波穿透皮膚,經真皮層內的稅分吸收產生熱能,提高真皮層溫度至55~65°C,讓膠原蛋白立即收縮,同時在真皮層製造極輕微的發炎現象,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,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的目的,其表皮層經由藍寶石冷卻裝置保護,治療後不會產生任何傷口。由於3D立體光波拉皮的穿透深度較深,因此不只能緊實、拉提皮膚,更能達到塑形的功能,讓你的輪廓更立體,看起來更加年輕。除此之外,3D立體光波拉皮對於皮膚內黑色素及含氧血紅素的吸收較溫和,可將亞洲膚質容易返黑的疑慮降至最低,是目前改善膚、皮膚彈性、提升緊實度最確實的治療。

3D立體光波拉皮能有效改善膚質、皮膚彈性、提升緊實度。全臉治療需約20分鐘,療程建議進行4-6次治療,每次間隔3-4週,治療後需注意加強保濕與防曬。由於膠原蛋白的新生過程需要1個月的時間啟動,因此在完成療程後,可以發現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會日漸明顯。

注意事項
  • 進行3D立體光波拉皮前一個月須避免過度日曬,並避免使用A酸、光敏感藥物,以及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。
  • 若有服用藥物、懷孕或其他病史,務必徵詢專科醫師意見後,再進行療程安排。